30
1 月

烈火特會見證分享 王艾美姊妹

嘉渝牧區             文旗小組                    王艾美姊妹

今年是我第三年參加烈火特會,我是帶著滿心的期待去的,不是期待講員講得有多好,不是期待敬拜帶得有多讚,而是渴望在那麼長的禱告時間中被聖靈大大的充滿。

今年的烈火真的很特別,似乎是圍繞著「禱告」這個主題為中心,在那幾天的時間當中所累積的禱告,不知道經歷了多長的時間(就是不間斷的禱告),每當講員邀請我們站起來敬拜禱告的時候,雖然你知道外在有敬拜音樂、他人也在禱告,但是當我被聖靈充滿時,那一刻我似乎感受到只有我和上帝在那一個屬於我們倆的密室裡交通,有很多話想跟祂說,想請上帝指引我、告訴我祂在我生命當中的心意。

在禱告的過程中,我也感到無比的釋放和自由,我覺得禱告最需要的不是你的用詞有多好、講的內容有多豐富,而是自己是否非常渴望親近祂和渴慕聖靈的同在,以及是否願意為了經歷祂的愛而付上禱告的代價。

這四天的特會,我是帶著期待來,而我也帶著期待回家,烈火不該只有在特會當中被點燃,而是在接下來的每一天自己也應該持續被烈火焚燒著,甚至也要讓烈火繼續影響著身旁的人(家庭、職場、服事禾場)。

最後,聖靈親自告訴我,我是帶著使命為祂在這世上做鹽做光,如果不透過禱告和讀經去認識祂、聆聽祂的聲音,怎麼能知道祂要向我說些什麼呢?所以呢!祂就透過這個特會很具體的告訴我,要獻上更多的禱告(將時間分別為聖給神),並且要在「早晨」QT、禱告,聆聽祂的聲音!

因此,我會以每天至少15分鐘大聲「禱告」、「早晨QT」聆聽祂的話語以及穩定參加教會週二晚上「禱告會」來回應祂在烈火特會對我的提醒,經歷祂要在我身上成就的事,並且透過我的生命使別人得著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