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9 月

理財營服事心得分享 康潔心

理財營服事心得分享

學生牧區         國中一年級  康潔心

    這一次的理財營中,我是第一次擔任助教,服事開始前我是又緊張又期待,因為我這次來營會是要用另一個新的角度來參與,我也向上帝禱告,讓我有能力來幫助孩子們。

    營會開始後,小孩有時候會不聽話,我就會先跟他們溝通,如果他們還是不聽我的,我就會找比較大的隊輔幫忙,而我發現面對小孩一定要非常有耐心,並了解他們的需要,慢慢培養彼此的默契,和他們一起學習其實很快樂。在最後一天的園遊會他們也出乎意料的乖,因為在前一天討論該做什麼時,他們大部分其實都在玩,所以,有點擔心。沒想到園遊會那天他們全部的東西都自己來,和客人的互動也都很好,讓我和隊輔們既驚訝又感動。

    營會結束後,我學到了很多,知道如何和小孩互動,如何在大家很累的時候炒熱氣氛,也知道當隊輔和助教其實不簡單,需要犧牲體力與時間,但是能成為助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也很美好。

    謝謝大家在我有困難時幫助我,指導我該怎麼做,讓我越來越好,期待在未來更多營會中,有更多人參加,我也能繼續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