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1 月

買秀香姊妹QT分享

宣教拓植牧區     活潑的生命QT分享  愛家A組 買秀香

《經文》詩篇30:10-12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憐恤我!耶和華啊,求你幫助我!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好叫我的靈(原文是榮耀)歌頌你,並不住聲。耶和華─我的 神啊,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

《我的默想》

當面臨憂慮困難時,我們不依靠自己,而選擇來到憐憫的神面前求告、仰望,我們就會得著盼望與應允,大能的神,我們要大聲歌頌祢直到永遠。

《我的應用》

我的小女兒今年9月上幼稚園時,我心裡無限的擔心,因她從小是我一手帶大的,非常黏我,每當我帶她到一個新環境,她都要花很長時間去適應,所以我深怕她無法適應學校生活,自己也準備好陪她上學三週的打算。但我將我的憂慮迫切的求助大能的神~祢親自為我解決問題,祢賜給這孩子勇氣信心。在開學後連三天她都有小哭一下,但當我離開學校後,她就與同學玩得很開心,第四天她主動跟我說她要上整天班,當下我經歷神的奇妙作為,祂將我們的擔心變為信心,讓不可能的事成就了。

《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是全知全能的神,祢也是應允的神,我們要稱頌祢,祢親自安撫我們的擔心,賜下勇氣讓孩子以喜樂的心,勇敢面對她學習的路,感謝讚美愛我們的天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