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8 月

風浪見證真平安 吳仙寶

年九月中,我騎機車在前往教會的路上,被狗叫聲嚇到而緊急煞車,結果遭後方機車追撞,我當時心裡喊著「主啊!千萬不要受傷,我還要司琴,還要工作,求祢保守我。」很奇妙的!只有手肘跟膝蓋輕微的擦傷。而當下因為太慌亂,要打110竟然撥成119,心情既擔心又焦慮。所幸遇到主動幫忙的路人,而兩輛車都有保第三人財損,也有保險專員、警察、家人朋友的幫助與代禱。

為了處理繁雜的事情,一度感到很心煩,但我決定不讓這事影響生活與服事,因為我相信:主祢在這件事情上一定有祢的旨意。因後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初判為後車應負全部肇事責任,但對方不同意保險公司理賠給我,還傳簡訊、打電話給我,想私下要求我給他們道義上的理賠。當時我的工作壓力大,心情再度感到低落。我不知道為什麼 神要讓我發生這場車禍?直到玫君姐安慰我說:『仙寶!也許妳不明白為什麼…但可能上帝是要對妳身邊的人說話;就好像妳發生這件事,我才發現我需要更多為妳禱告。』這些話幫助我用不同的眼光看這件事。

接下來三個月,我在禱告會聽到的見證也增加我的信心,我知道  神在教導我更多倚靠祂!這段時間剛好是聖誕節期,「真平安」這首詩歌就在我心中哼著,「真平安,真平安,我今賜給你,真平安是世界不能給,真平安是世界不能真明白;真平安,在你心,真平安,我今賜給你」,是啊!我的 神是賜真平安的 神,祂要我將憂慮卸給祂,祂顧念我,祂將真平安放在我心中了,我還擔心害怕什麼呢!

十二月十八日調解當天,我的心裡確實感到平安,而且從頭到尾我只用了二句話說出我的需求,之後保險員都幫我妥善的回覆;每當對方提出質問時,委員都很公正的調解,終於,當天順利的和解。

感謝 神將我保護的好好的,也在禱告中與弟兄姊妹關係更親近、一起經歷 神所賜的真平安。感謝主!也謝謝你們信心的禱告。

201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