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9 月

李心瑜小組長QT分享

振滄牧區           活潑的生命QT分享   李心瑜組長

《經文》

以賽亞書53:7「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我的默想》

謝謝耶穌甘願為我上十字架,定意走這條血路。耶穌受苦的時候祂默默的承受這一切的痛苦。而我呢?我是否常常沉不住氣只想為自己出一口氣?我是否常常就脫口說出情緒的話?使我自己和對方都受虧損?當我遇見苦難、被誤解也被人藐視,我要學習安靜自己的心,不憑自己的血氣行事,讓耶穌為我申冤。

《我的應用》

前些日子跟老公有一些爭執,當他或我有情緒時,我就選擇回房間或去書店和逛花市,守住自己的口不說惡言,在安靜中尋求主的話成為我心中的力量,祂是看顧我的主,祂深知道我內心深處的呼求,因耶穌經歷過這世上一切的痛苦,祂能明白我的難過和無奈。今年烈火特會出發前一晚,家裡發生一些事情,也跟老公相處又有些不舒服,但我定意要去特會,不因一些狀況就放棄,我相信耶穌一定會幫助我,在特會中我果真再次經歷主的的同在和安慰。

《我的禱告》

親愛的耶穌,祢是使我有盼望的主,是教導我、帶領我爭戰得勝的主。每當我想到祢犧牲的愛,我就願意在生活中學習祢捨己的心,當我生活感到混亂的時候,祈求聖靈幫助我分辨什麼才是從祢而來。如同雅各書3:14-18所說:「你們心裏若懷著苦毒的忌妒和紛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乃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沒有偏見,沒有假冒。」願我能聽得懂也能分辨主的聲音,我也要學習主耶穌,服事人可以甘心樂意,我願真實來到主的腳前,聆聽主的訓悔。奉主耶穌基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