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4 月

理財營服事心得 詹李羽妍

學生牧區 國中一年級 詹李羽妍

今年七月我參加了兒童營,不過是用助教和動唱組的身分來參加。

營會前服事的心情。就是一開始我覺得我有準備要當助教時,是在動唱組要練習的時候。經過那幾次練習後,我覺得我的舞蹈能力好像進步了一些。然後這些成果讓我對這次服事又更加的期待了。

營會中服事學生的酸甜苦辣談。這次我和恩淂姐還有若ㄩˊ姐帶的是二年級的小朋友。第一天他們對彼此都很陌生,而且我們問他們事情,尤其是女生,(她們是表姐妹)她們看著我但是不會回答我的問題。我還是一直很努力的找話題聊天,直到有一次她們主動找我講話,我就超級感動的。但是他們到了最後就變得比較不受控,我們的喉糖都是吃完一個接著吃下一個,因為喉嚨真的很痛。

我覺得比較有遺憾的是,最後一天我沒有完全的參與,因為不知道是睡覺冷氣在我正前方,還是那幾天都很晚才睡,導致我發燒了。我本來想說可以撐到下午的開場舞跳完,結果撐不住所以先上樓睡覺。途中讓我覺得很暖心的就是,那兩個小女生就跑過來問我:「姐姐,你怎麼了?」我就覺得他們超棒的,很像兩個小天使。

最後就是,雖然中間經過那麼多預料不到的事情,但我還是很喜歡在教會服事的感覺,而且我也認識了好多好朋友,那感覺真的很棒!